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中心新闻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和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3-1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新学期准备工作,全力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开学校园安全生产排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春季开学实验室安全全方位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动物科学学院于3月30日开展校园安全及实验室安全检查。行政副院长于景海、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伟对学院所属各系、教学中心,实验室和办公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走访排查。

此次检查工作包括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开放及使用情况,以及消防安全管理,整改落实情况等。

检查过程中,于院长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对发现问题现场记录,协调解决,对安全隐患做到零容忍,无死角,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安全意识教育,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为顺利开学提供安全环境,为学院长期安全稳定提供保障。

上一条:关于4月24日 “世界实验动物日”不集中纪念的通知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举办SPF级实验动物设施准入证第十四期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