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中心新闻

实验动物中心召开科学管理年分析检查阶段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05-31 作者: 点击:

根据《实验动物中心关于深入开展“科学管理年”工作实施方案》,5月23日,实验动物中心召开了 “科学管理年”分析检查阶段工作会议,中心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中心党委书记赵光军主持会议。

会上,赵光军书记首先肯定了全体管理人员在第一阶段的学习成果,对树立科学管理思想,更新管理理念,为中心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各部门负责人和和党支部书记就中心和本部门存在的问题,按照分析检查阶段要求,通过自查、互查等方式,认真查摆了制约中心事业发展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落实意见。

最后,赵光军书记围绕收集上来的问题与建议,对分析检查阶段工作作以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布置。他指出,中心党委班子在科学管理工作上认识是清醒的、态度是认真的、方法也逐渐走向成熟。同时,他也总结出中心班子和领导在管理上存在的不足,要求广大管理者要在查摆问题和总结不足的基础上,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严于律已,率先垂范,切实提高中心管理的科学化水平。

上一条:中心参加学部运动会取得良好成绩
下一条: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