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中心新闻

中心参加学部运动会取得良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2-09-29 作者: 点击:

刚刚结束的学部运动会,带给我们许多感触与回忆。本届运动会是实验动物中心第一次以单独组队的形式参加,不管是精神面貌展示还是竞技成绩都有历史性突破。

实验动物中心今年分别派出“教工队”与“学生队”参加本届运动会,目的是向学部全面展现中心人的团结协作与精神风采。在比赛过程中,我们每个运动员都竭尽全力,奋勇争先,用辛勤的汗水和坚强的毅力为中心争光添彩,尤其是学生组的运动员们轻伤不下火线,顽强拼搏,力争佳绩。中心入场方队,步伐矫健,口号响亮;宣传小组和保障小组的同学们不辞辛劳,积极为大会供稿,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我们的观众队伍,文明观赛,座位整齐,气氛热烈。

运动会已经结束,它带给我们的不仅有体育成绩的进步,更有精神层面的巨大收获,中心人以坚毅的信念,不屈的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相信在未来学部组织的各种集体活动中,实验动物中心代表队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上一条:吉林省实验动物质量检测中心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
下一条:实验动物中心召开科学管理年分析检查阶段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