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中心新闻

实验动物中心召开关于深入开展“科学管理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2-04-13 作者: 点击:

依照《实验动物中心关于深入开展“科学管理年”工作实施方案》安排,4月13日,实验动物中心召开了关于深入开展“科学管理年”工作研讨会,中心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中心主任张嘉保主持会议.

会上,赵光军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部党委书记、学部长韩文瑜在学部2011年党委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部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张嘉保主任围绕中心科研与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以建设高水平实验动物公共服务平台为目标,“健全机构、理顺关系、明确职责、务实高效”的工作思路。他强调,在加强机关建设方面要突出综合办和教科办的指导、引领和服务作用;在明确业务部门职责方面要进一步细化分工;在实验室管理、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以及教学管理方面要进一步规范程序、完善制度、落实责任;在项目启动与验收和科研课题申报方面要力求务实高效,树立“过紧日子”思想。

最后,赵光军书记对本次研讨会作以总结,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管理意识;二是要提高管理能力;三是管理人员要作好表率;四是要坚持完善各类规章制度;五是要创建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

上一条: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实验动物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