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中心新闻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毕业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3-06-0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确保2013届毕业生安全、顺利、文明、愉快离校, 6月4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曹伟光主持,张嘉保院长、赵光军书记、任文陟副院长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在学办主任于丹丹解读《动物科学学院201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和《动物科学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策划书》后,辅导员肖建荣老师又对具体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接着,曹伟光副记再次明确了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随后张嘉保院长强调,毕业生离校工作是我们学院的工作重点,院长和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全员参与,各部门齐抓共管,以人为本,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强化劳动纪律、为毕业生尽可能提供方便。

最后,赵光军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学院2013年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和时间安排已经确定,关键是抓落实。而今年是我们动物科学学院的第一届毕业生,学院毕业生工作面临着很多困难,为此他提出六点意见:一是高度认识,二是靠前工作,三是要抓住重点,四是要细致服务,五是要主动协调,六是要确保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学科调研工作组到动物科学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