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中心新闻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学分会2011年常务理事会在长春召开

发布日期:2011-08-26 作者: 点击:

2011年8月19-20日,由中国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学分会主办,吉林大学农学部和吉林农业大学共同承办的动物繁殖学分会2011年常务理事会在长春召开。吉林大学农学部曾凡勤副学部长、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鲁俊副局长,吉林农业大学秦贵信校长、吉林省农业科学院赵玉民副院长出席大会并致辞。

来自全国大专院校、科研及技术推广单位的常务理事与团队成员共计65人参加了会议。学会理事长朱世恩教授传达了中国科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的有关文件,副秘书长刘国世教授传达了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第十二届三次理事会的有关精神。同时,有17个研究团队就“十一五”期间的工作进展做了汇报,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学会副理事长、实验动物中心张嘉保教授团队参加了会议并做了学术报告。学会秘书长田见晖教授介绍了我国动物繁殖领域的研究进展情况,并就学会“十二五”期间的主要工作方向及课题合作研究模式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共同探讨、交流了动物繁殖学相关领域近年出现的问题,展示了各团队最新的科研成果。会议最后由东北农业大学张贵学教授介绍了2012年动物繁殖学分会学术研讨会的筹备情况。

大会促进了国内动物繁殖学领域各科研团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十二五”期间本领域教学、科研及技术推广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大会开幕式

农学部曾凡勤副学部长代表承办方致辞

上一条:实验动物中心召开学部基金项目检查验收会
下一条: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来中心参观交流